学院开展研工组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3-07 作者:    编辑:张晓晓    来源:

学院开展研工组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3月7日上午,在格致楼3022会议室,学院开展研工组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鹏君,研究生辅导员张晓晓,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就研究生党支部本学期工作计划、创新立项活动思考等进行了讨论交流。首先各党支部书记就本支部基本情况、工作思路发言,之后党委副书记李鹏君针对各党支部书记发言逐一点评并给予指导建议,李书记说到,目前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各项工作运转良好,在学校研究生党建工作中有较强影响力。新学期新气象,本年度全体支部书记要全面把握支部工作状态,创新开展支部特色活动,着力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李书记强调作为研究生,要保持正确的政治观念,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最后研究生辅导员张晓晓就研究生党支部近期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