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开展研究生党支部活动创新方案立项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8-03-29 作者:    编辑:张晓晓    来源:

学院党委开展研究生党支部活动创新方案立项答辩会

3月29日上午,在格致楼4018党员活动室,学院党委开展研究生党支部活动创新方案立项答辩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军、党委副书记李鹏君、副院长苏振博、专职组织员周莉箴、党委委员张加驰、高大强、研究生辅导员张晓晓及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鹏君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就本支部创新立项方案的主题、背景、基本内容、预期效果、创新点及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阐述,之后各位委员对各方案逐一提出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在点评中,党委书记吴国军强调,各方案要立足研究生实际,立足学院实际,努力寻找支部活动与学科建设、学院发展的结合点,在方案中体现支部党员对党支部、党支部对学院的贡献,并将活动品牌化,能够长期坚持、成果显著;专职组织员周莉箴对全体党支部创新立项方案给予肯定,并鼓励大家要敢想敢干,只要想法好、认真做,学院党委将会给予最大的支持。最后党委副书记李鹏君表示,各党支部的创新方案虽有不足,但各支部都很努力很认真,自换届上任半年时间里成长很多。经过各位委员的指导,各支部的创新方案将会更加完善,学院党委将对修改完善的创新方案再次指导审核,确定最终立项项目。立项答辩只是开始,落实推进项目开展才是重点,希望各支部通过创新方案的实施能够使学院党建工作、党支部的建设、支部书记自身的综合能力都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