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考核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7-06 作者:    编辑:张晓晓    来源:

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考核交流会

6月28日下午,分别在格致楼3016、3022会议室召开了物理学院党支部考核交流会议,会议分为研究生党支部会场、教工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会场。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党务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研究生党支部会场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鹏君主持、教工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会场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军主持。

学院12个研究生党支部、3个本科生党支部及6个教工党支部先后对本学期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支部汇报内容包括党支部人员组成、工作基本情况、落实“三会一课”情况、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及结合中心工作开展支部活动情况等五个部分。

通过汇报,促进了各支部之间的工作交流,也将使得一些好的工作方法得以推广。比如,研究生微电子党支部提出的创新活动微电子记忆工程,对党支部学科点联合工程是我支部为实现“把支部建在学科上”,同时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整理“微电子史”为依托,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的主导思想和创新模式。教工第三党支部提出所有政治理论学习应当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展开,以强化理论学习为切入点、以落实中心工作为核心、以促进学生的成才为目标,把党建、教学、科研和教师发展相结合,充分调动党员的先进性和积极性,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报结束后,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对所有汇报支部进行了打分。

根据《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结合各支部推荐情况及汇报情况,评选出了教工第三党支部等9个支部(见附件1)为先进党支部,高大强等56位同志(见附件2)为优秀共产党员,安钧鸿等5位同志(见附件3)为优秀党支部书记,苏振博等3位同志(见附件4)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以上名单在学院网页进行了为期3天的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

附件1:物理学院2018年先进党支部名单

教工第三党支部

教工第四党支部

教工第五党支部

研究生理论第二党支部

研究生微电子党支部

研究生磁学第一党支部

研究生磁学第二党支部

研究生环境第一党支部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附件2:物理学院2018年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高大强、柴国志、郭党委、王心华、魏少文、安钧鸿、张振兴、刘奇明、彭尚龙、王方聪、彭鹏、拜永孝、王连文、李勇、马超、史云霞、于东星、李晓亮、张四平、李华、李茜、张强、叶强飞、任杰鋆、李晓东、徐华、金丽君、吴熠圻、陈钦佳、胡广阔、张瑞超、党闪、吕明智、李云霞、李燕、胡强、胡世欣、马雷、毛建、王文涛、缪宇、马惠鸽、杨洋、赵毅、刘子龙、王洁、肖恢芙、尹晋超、田贯辉、董洪政、刘问博、刘国、石祖德、张为华、李雅娜、张笑晨

附件3:物理学院2018年优秀党支部书记名单

安钧鸿、周金元、王连文、赵毅、马俊

附件4:物理学院2018年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苏振博、刘玉孝、高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