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物理学院爱“物”及屋 携梦前行——研究生自习室设计大赛获奖自习室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6-07-06 作者:null    编辑:    来源:物理学院

物理院发〔2015〕5号

各研究所、中心

为推动学院研究生自习室管理工作,加强研究生自习室文化建设,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和交流,为研究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向上的学习工作环境。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爱‘物’及屋携梦前行——物理学院研究生自习室设计大赛”,经学院组织筹备,各研究生自习室认真开展,共计有11个研究生自习室在管理建设和设计工作中取得良好成绩和效果,学院决定评选格致楼4006等11个自习室获得一、二、三等奖及“最佳设计”“最具活力”“最具人气”等奖项称号。

希望广大研究生能够以活动为契机,做好自习室管理建设工作,推动研究生学习工作环境的进一步健康发展,最终促进研究生工作的进步。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5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