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学科点负责人调整并确定工作职责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6-07-06 作者:null    编辑:    来源:物理学院

物理院发〔2015〕8号

各研究所、中心:

根据学院建设和发展需要,结合学院岗位、人员变动的实际情况,为理顺关系、明确职责,促进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学院党政联席会2015年9月2日研究决定,聘请杨建红教授担任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博士学科点、硕士学科点负责人,同时确定学科点负责人工作职责如下:

①组织并承担学科建设任务,接受并完成各级各类申报、检查和评估。

②协助院、所制定本学科点师资队伍规划,做好本学科领域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引进工作,提出教师培训和进修计划。

③根据学科实际参与学院职称评聘条件修订。

④组织制定本学科点研究生的培养方案;检查、督促、落实本学科点研究生的招生、培养、答辩、就业;组织本学科点的研究生学术活动和其他对外交流活动。

⑤组织本学科重大科研项目的申报;规划引导交叉、边缘和新兴学科研究。

⑥协调组织向院学术委员会或院党政联席会议提交学科建设发展规划或其他与学科建设有关的事宜等。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5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