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学院2007年度“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日期:2009-05-22 作者:null    编辑:    来源:物理学院

物理院发 [2008]7号

各系、所、中心、室:

根据《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07年度”先进工作者”评选安排意见》(物理院发〔2008〕4号文件)的精神,学院组织了2007年度 “先进工作者”的评选工作。经各部门民主推荐,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和学术委员会讨论通过,决定蔡让岐等12位同志为2007年度学院 “先进工作者”。结果如下(按姓氏拼音排序):

教学科研岗位:蔡让岐 贺德衍 李发伸 刘玉孝 牛小宁 王 君 杨建红

实验技术岗位:金 武 唐丽云 青 鸟

党政管理岗位:傅丽萍 谢 荣

在本次评定工作中,各部门严格按照学院要求,高度重视,精心布置,保证了本次评选及评定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勇于创新,在工作中再创佳绩。同时,学院号召全体教职工向上述同志学习,振奋精神,齐心协力, 全面推进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和谐学院的进程。

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00八年三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