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本研贯通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0 作者:苏庆芳    编辑:苏庆芳    来源:物理学院

为了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名参加本研贯通培养,2021年10月10日上午,学院在榆中校区天山堂C203教室举行本研贯通宣讲会。副院长王建波、刘玉孝,各学科点负责人及代表安钧鸿、范小龙、刘贵鹏,导师团队代表,本研贯通培养工作组,2019级全体本科生等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王建波主持。

各学科点负责老师围绕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多个方面分别介绍了我院各个学科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为了让同学们对学院导师团队有更深入的了解,此次宣讲活动共有包括安钧鸿、刘玉孝、罗洪刚、王建波、吴志国、谢二庆、薛德胜、杨建红、张清明等9个导师团队参加。导师团队代表从团队成员、研究领域、科研成果、实验平台、学生培养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团队的发展情况,也期待着同学们的加入。

最后,在场的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们对大家关注的问题和存在的困惑一一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