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理学会2020-2021秋季学术会议志愿者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13 作者:许天泽    编辑:张晓晓    来源:


7月9日晚,中国物理学会2020-2021秋季学术会议志愿者培训会在城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刘翔、李星波、辅导员王昀参加会议,会议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张晓晓主持。

会议邀请中国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认证高级礼仪培训师、兰州大学大学生礼仪工作室讲师蔺丹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关于会议服务礼仪规范的专题讲座,就礼仪形象和服务礼仪等进行了全面而又专业的分享,并为同学们带来了细致实用的服务技巧讲解和演示。

张晓晓介绍了会议志愿者的整体招募情况、志愿服务工作小组的职责划分和各组志愿服务工作的要求,希望不同工作组的同学们都能够完成分工合作,保障会议顺利进行。

王昀就会议嘉宾接待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分享,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对于嘉宾接待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高水平、严要求提高自身能力,投身志愿服务工作。

最后副院长刘翔就中国物理学会2020-2021秋季学术会议整体情况及志愿者总体要求进行了介绍。中国物理学会学术会议是物理学界进行学术交流,提高学术水平,促进物理学科的全面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顶级盛会,这为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刘翔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增强对于志愿服务工作的熟悉程度,提高服务水平,争取提供最优质的志愿服务,顺利办好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