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9 作者:王治平、张明华    编辑:张明华    来源:学生工作组


9月16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榆中校区天山堂C301召开2020级本科生2021秋季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张明华主持,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明华首先对2021年春季学期的成绩进行了回顾与分析,鼓励成绩较为落后的同学总结经验教训,及时查漏补缺,提醒同学们度过一年级的适应阶段,要尽快在二年级完成自我评量与探索,寻找自身的兴趣点,做好大二学年的学习、生活规划。同时对本学年综合测评情况进行说明总结,并以习近平总书记9月15日在陕西绥德实验中学考察时的讲话作为切入点强调了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性。她还邀请参军入伍退役复学至2020级的李苛维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参军经历,希望增进同学们之间的熟悉程度,鼓励同学们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日常管理方面,张明华介绍了本学期重点工作安排,提醒学生预防电信诈骗,保持宿舍卫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按时完成每日健康打卡,宿舍晚点名等工作。对于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她鼓励大家非必要不外出,希望大家注重疫情防控、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