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为党歌唱——学院荣获兰州大学2021年新生军训歌咏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9-21 作者:樊金雷    编辑:樊金雷    来源:学生工作组

9月20日晚,榆中校区昆仑堂前广场庄严壮观、灯火璀璨,兰州大学2021年新生军训歌咏比赛在此举行。学院所在连队三营七连凭借饱满的精神状态、高超的演唱水准和精湛的指挥技艺赢得嘉宾评委和在场观众的一致青睐,以94.431分的高分获得一等奖,连队指挥、学院兼职辅导员迟超获优秀指挥奖。

 

据悉,连队由我院304名新生、艺术学院的95名新生以及5名带队教师组成,参赛曲目为《甘肃学院校歌》《四渡赤水出奇兵》。自军训开训以来,连队利用晚间活动时间紧张筹备、认真排练,仅利用十几天的时间便打磨出了如此高水平的合唱表演。比赛当晚,连队全体师生在伴奏意外中断的情况下依然镇定自若、声情共进,充分展现了两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神状态,将赛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此次合唱比赛活动充分激发了我院新生学子爱国荣校的使命感和奉献集体的责任感,是一堂生动的别样思政课。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军、党委副书记王岩以及学院学生工作组全体成员在现场观看了合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