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4 作者:物理学院    编辑:任君亮    来源:物理学院

根据学校党委巡视工作统一安排,11月23日下午,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副校长范宝军出席会议,巡视组全体成员、党委巡视办负责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负责人教职工、学生、民主党派和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军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

第二巡视组组长赵春晖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巡视工作主要任务、工作安排和要求。党委巡视办公室主任徐鹏对做好本次巡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吴国军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校内巡视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认真做好动员组织,全力以赴配合巡视工作诚恳接受巡视全面体检,扎实有效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范宝军指出,物理学院全体干部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政治巡视工作,要全面理解政治巡视工作的重要性。要以虚心积极的态度,认真配合巡视组做好这次“政治体检”。要确立目标、明确方向、发现问题、即知即改,及时纠正偏差,盯紧目标,着眼于长远。巡视组要从政治巡视的高度,本着对学校、对学院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依规依纪依法大胆开展工作,认真完成学校党委安排的任务。学院党委要以此为契机,同巡视组同题共答通过高质量巡视工作,促进学院各方面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