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11-24 作者:    编辑:张晓晓    来源:

 

2021年11月23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在格致楼1001召开党支部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军,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岩,副书记、副院长李星波,专职组织员李鹏君,辅导员张晓晓,全体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星波老师介绍了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体系,用近期实验安全事故开展警示教育,强调师生要提高实验安全认识,严格遵守实验安全要求,杜绝出现实验安全事故。同时,要求将实验室安全问题列入发展党员培养考察的内容,推优入党、评奖评优实行实验安全一票否决制。之后,李星波老师传达了《兰州大学加强和改进互联网群组管理工作责任清单》文件精神,对网络群组的管理提出要求。

李鹏君老师通报党支部各项工作开展要求,强调各支部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按时做好各阶段发展党员的培养教育考察工作,及时完成《发展党员工作簿》各阶段记录工作;各党支部要统筹做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工作,按照各类会议记录要求及时完整记录会议内容,并上传至甘肃党建系统,党支部书记每月须检查会议记录并签字,组织员须每季度检查会议记录并签字,党委书记须每学期检查会议记录并签字,学院会不定期进行党支部会议记录检查工作;各党支部要督促党员按时缴纳党费以及利用“学习强国”开展学习。

辅导员张晓晓讲述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及教育培养考察要求。

最后,吴国军书记就近期各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做出安排。强调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的重要部分,组织好支部成员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专题学习会,引导督促支部成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多种途径开展深入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