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03 作者:物理学院    编辑:物理学院    来源:物理学院

12月2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城关校区西区格致楼100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罗洪刚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绩效工资布署培训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物理学院绩效工资管理办法(2021年草案)》《物理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2021年草案)》。各分管院长分别对本科生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绩效工资分配细则进行了解读。会上对学院绩效工资管理办法和分配方案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对会议上未发表意见的教师欢迎通过邮件的形式将意见反馈到学院办公室。

会上还领学了兰州大学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材料,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查处的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重点对学院二级教学事故进行了通报。会议进一步强调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师恪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守师德底线,力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会议还通报了学院集中整改期巡视整改工作总结和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