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受邀参加厦门火炬高新区高校专业新星挑战大赛颁奖仪式和校企合作等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4 作者:樊金雷    编辑:樊金雷    来源:学生工作组、团委

为加强园区企业与高校之间的技术交流,增进高校学生对园区企业的了解,厦门火炬高新区于2022年2月—6月,联合辖区重点企业面向全国高校,举办“炬火种•燃新薪”2022厦门火炬高新区高校专业新星挑战大赛。

学院师生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赵桂娟、刘贵鹏两位老师获评大赛优秀指导教师,两位老师指导的研究生汤金金团队、本科生董娜团队分别获得大赛二等奖。6月6日—8日,学院师生代表一行前往厦门火炬高新区参加大赛颁奖仪式及厦门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火炬园)开园暨“火炬人才银行“启动仪式。

随后,学院还参加了厦门市火炬高新区院企合作座谈会并在会后走访参观了美亚柏科、科华数据等企业。

新闻背景:

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炬火种·燃新薪”高校专业新星挑战大赛由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厦门火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才服务中心、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主办,以“政府引导、校企合作、园区搭台、企业办赛”的方式,联合众多优秀高新技术企业,聚合创新资源,聚焦战略新兴产业,面向全国各大高等学府院校发出邀请,为高校大学生提供更具有时代发展前景,提供全方位战略支持,拥有多元化技术指导的“新星实力”展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