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二十大 铸魂育新人

物理学院举办“2022荣休仪式暨领导班子公开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物理学院    编辑:物理学院    来源:物理学院

为加强学院领导班子与教职工之间的沟通,拓宽联系渠道,增进交流互动923日下午,学院在城关校区西区格致楼3016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22荣休仪式暨领导班子公开日”活动,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学科点负责人荣休教职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会议由工会主席史慧刚主持。

刘翔院长介绍了荣休教师的基本情况,回顾了他们在教书育人上严谨求实的敬业态度,对他们为物理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达了崇高谢意希望他们以后能“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

吴国军书记为荣休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刘翔院长为他们赠送鲜花和纪念品。

夕阳无限好,总是近黄昏,我是77年考入兰州大学物理系,之后留校工作,在物理学院工作30余载,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关照,希望年轻教师不负韶华,珍惜时光,为学院的发展拼搏努力”“疫情隔不断温情,隔不断人心,接到学院邀请我参加荣休仪式的通知,我很激动,感谢学院,让我多年的兰大生涯继续美好”,座谈会上,覃同、王开富、尹旻、刘锦宏教师先后发言,分享了自己多年的从教经历和心得收获,学院为老师创造安心舒适的育人环境、搭建施展才华的良好平台、帮助老师个人成长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学事业发展。

吴国军书记表示,聆听几位老师分享的肺腑之言深受鼓舞,再次代表学院对荣休教师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宝贵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荣休教师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用丰富的经验和阅历书写人生新的篇章;希望荣休教师“退而不休”,多多与学院、离退休处、教研室联系,继续发挥余热,为新入职教职工做好“传帮带”作用,让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的信念扎根在每一位教职工心中,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新闻背景:为加强学院领导班子与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从2022年4月开始,学院专门设立了“领导班子公开日”活动。活动以教职工联谊的方式开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进行面对面交流,宣讲学院政策,营造“家”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