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科技创新局一行来院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22-09-29 作者:物理学院    编辑:物理学院    来源:物理学院

9月29日,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科技创新局副局长李佳,南京江北新区科技镇长团团长、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党委书记贲智勤一行来物理学院交流访问。学院院长刘翔,副院长李星波、田永辉及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田永辉主持。

刘翔院长对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科技创新局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了新时期学院将培养更多基础扎实、专业能力突出和具有地区特色的高素质人才,并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交流访问、促进双方合作共赢,共同为社会培养更高素质人才。

田永辉副院长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重点介绍了对外合作交流情况,并表示加强院企合作力度,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难题,为企业发展输送相关优秀人才。

李佳副局长介绍了南京江北新区创新创业政策环境。他表示,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找准切入点,梳理项目合作清单,发挥特色优势,创造科技合作机会,完善对接机制,提供全流程的创业服务。

交流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推进深度合作进行安排布署。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在科研合作领域达成一致共识。

下午在格致楼3016会议室举行的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上,李佳副局长对江北新区发展总体情况和人才政策进行了宣讲,在新区工作的物理学院校友进行了经验分享。

40余名同学参加了宣讲会,双方就感兴趣的方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