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招宣活动——继续走访山东青岛生源中学

发布日期:2023-03-13 作者:物理学院    编辑:物理学院    来源:物理学院

202339日至12日,物理学院山东招宣组徐灿老师参加了山东365高考志愿平台组织的双一流高校进高中公益宣讲活动。继续走进山东青岛地区中学开展了一系列招生宣传活动。在此期间走访了城阳二中、青岛19中、平度一中平度九中莱西一中、青岛67等六生源基地中学,并在这些中学开展了招生宣讲、师生座谈和政策咨询等活动。

在这所中学徐灿老师分别给家长和学生宣讲了兰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综合实力以及历年招生录取情况等。宣讲后还参加了各学校组织的专场咨询会,吸引了大量学生和家长前来咨询。通过宣讲和会后咨询指导和帮助优秀学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兰州大学,鼓励各中学优秀学子积极报考兰州大学。

此次活动我们主要是依托了山东365高考志愿平台组织的双一流高校进高中公益宣讲活动。活动中徐灿老师还分别同各中学校领导和老师以及其他一些兄弟高校等进行了热情深入的座谈,听取了各所中学的办学情况介绍,同时也向对方介绍了兰州大学的相关情况和最新的招生政策,另外还和各兄弟院校就山东省实施新的高考招生政策以来的一些新问题、新机遇进行了热情深入的交流。

此次青岛地区高中的招宣活动得到了山东365高考志愿平台和各所中学的大力支持,取得了显著的宣传效果。物理学院山东招宣组将会持续加大在山东省的招生宣传力度,建立与优秀生源中学的常态化联系、长效沟通机制,进一步提升学校在山东地区的影响力,吸引更多更优秀的山东学子来兰大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