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李玉琼    编辑:李玉琼    来源:学院学工组

2023年3月16日上午,学院在榆中校区天山堂C301召开2022级本科生年级大会,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辅导员李玉琼主持。

李玉琼以“在总结和反思中不断进步”为主题,将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考试期间出现的问题、整体学习情况、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通报和总结,并通过10个典型案例,要求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要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同时鼓励成绩落后的同学要认真总结经验、改进学习方法,加强与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

接着,李玉琼结合近期渭源路派出所、夏官营派出所及学校通报的诈骗事件、常见的诈骗类型,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安全教育,叮嘱同学们要提高警惕,谨防电信诈骗。

最后,李玉琼就近期学院相关工作、日常管理要求等进行了强调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