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 助推专业发展——物理学院召开定制班班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1 作者:范正焜    编辑:范正焜    来源:物理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拓展产教融合的深度和广度,推动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的紧密对接,物理学院于4月11日下午在格致楼3022召开定制班班主任会议。学院副院长王建波、纳思达定制班班主任刘贵鹏、新莱福定制班班主任乔亮、隆基绿能定制班班主任刘奇明、沈阳隆基定制班班主任位建强、奥迪威定制班班主任刘德全及学院教学秘书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建波主持。

各班主任就自己负责定制班的执行情况及优秀做法进行了分享。王建波指出,院企合作定制班是充分挖掘企业优质职业教育资源,以推动就业为导向,服务学生为宗旨,追求多方共赢为目标的重要举措;他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定制班”的方式,创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为大学生搭建就业平台,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学生“零距离”就业,在与企业深入合作中优势互补、资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