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2-2023年学生体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张明华    编辑:张明华    来源:学生工作组

5月25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榆中校区秦岭堂A102举行2022-2023年学生体育表彰大会,表彰在2022-2023年各项体育竞赛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团体及个人。学工部、校团委负责同志、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工组成员、全体运动员及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军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岩对学院2022-2023年学生体育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过去两年中,学院各运动队在学校各项体育赛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长期支持学院体育工作的各职能部门特别是担任学院体育指导教师的丁督前老师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多措并举进一步完善体育育人工作格局,充分发挥体育的育人功能,全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星波宣读了获奖名单,院长刘翔为学院体育指导教师丁督前老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和学院体育工作指导教师聘书。

各职能部门、学院领导为在2022-2023年体育赛事中获得优异成绩和做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体育指导教师丁督前感谢学院长期以来对体育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后勤保障同学的辛勤付出,并按照时间顺序梳理讲述了自2007年担任学院体育指导教师以来,一代又一代参与运动训练的物理人的典型案例,鼓励更多的同学们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强健体魄,希望学院运动队的同学们能够继续传承优良传统,在新的征程上不断超越自我。 

 

运动员代表,田径队队长梁嘉伟分享了训练中的点点滴滴,他表示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学院的大力支持、运动员们的不懈努力还有学生会同学的后勤保障,祝愿田径队以及学院各运动队的同学们团结一心,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今后的训练,取得更好的成绩。

院长刘翔在讲话中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向为学院体育事业付出辛劳的老师、同学们表示感谢。刘翔指出,体育运动和学习科研是有共同之处的,无论是学习还是体育运动,都需要通过长期的坚持实现量变到质变,将不可能变为可能。有梦想并为之付出努力,就一定能实现,新时期,希望始终能在运动场上看到大家的身影,一如既往的通过体育运动展现物理学子永不服输的精气神。

最后,党委书记吴国军鼓励同学们,立足新基石,争取新突破,取得新成就,并对学院各运动队,特别是三大球项目提出了更高要求,勉励同学们“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坚持不懈,放眼未来,不断创造新的历史。

会后,各职能部门、学院领导与学院运动员合影留念。


  • 附件【新闻图片.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