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16 作者:    编辑:吴婷    来源:

114日上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列席会议。学校第十督导组组长赵泽斌、成员徐国英到会指导。会议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军主持。

会上,吴国军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联系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实际,认真查摆出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这些问题的根源。班子成员作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每位参会人员对其他成员对自己的批评意见作出积极回应,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整改。

第十督导组组长赵泽斌对学院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思想剖析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是一次比较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扎实的准备、认真的态度、朴实的语言、诚挚的交心,充分表现出大家对学校事业的负责和担当。希望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能抓好整改、主动担当、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

吴国军书记最后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认真落实学校和督导组的要求,今后要带领班子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抓紧抓实落地落细。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立行立改讲求实效,民主生活上查摆出的问题,能马上解决的,立刻着手,定制度想办法;需要时间解决的,制定改进措施和完成时限;对于需要组织协调解决的,明确责任人,分工协作,共同完成整改任务。要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开拓创新敢于担当,推动学院更好发展,要把整改聚焦于推动学院持续发展和提高学院师生满意度上来,要把整改工作与学院综合改革和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使这次民主生活会成为改进学院干部工作作风的催化剂和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助推器。

http://172.16.18.44:8080/_vsl/95143BC5F718F1B032026C3A0E317B19/3E074A11/18B82 http://172.16.18.44:8080/_vsl/0FB5467433043AE0DA16E5CEF18077D3/9D98CA78/18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