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三次教代会暨全院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18 作者:    编辑:吴婷    来源:

2019117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格致楼1001报告厅召开第二届第三次教代会暨全院大会。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院长罗洪刚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副院长李星波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赵静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军主持。

  http://172.16.18.44:8080/_vsl/8CD2393F12CFCE7E9A920BE60E4C4C07/FE95F832/1BE25

罗洪刚院长以凝心聚力 汇聚精神 共同推进综合改革深入发展为主题,阐述了学院整体工作思路,认真总结了2018年度重点工作、亮点工作,从国家发展态势、教育部相关政策措施、学校发展大局、学院发展契机等几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学院面临的问题与挑战。他指出,在广大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下,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鼓励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把自身发展融入平台发展、学院发展、学校发展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步伐。

会上,代表们本着主人翁的态度和精神,认真审议了每一事项,对教研室、学院工作小组以及学科点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展现了物理人应有的热情和担当。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选举史慧刚为新一届工会主席,崔腾虎为生活委员、付玉军为青年委员、李海蓉为女工委员兼文体委员、王连文为组织宣传委员、叶茂泉为财务委员、张水合为文体委员。

  http://172.16.18.44:8080/_vsl/86696FD3C96FD00D083AD83E9C70D970/8DB3D0BE/1B3DF

闭幕式上,吴国军书记作了总结讲话,高度肯定了罗洪刚院长详实的工作报告,他希望全院教职工要凝心聚力、聚精会神共同推进综合改革深入发展;新一届工会要抓团结促和谐,为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营造新氛围;荟萃各方力量聚焦110周年校庆,齐心协力共创学院美好未来。他号召学院教职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满怀豪情、信心百倍、共同携起手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斗志、奋发有为的精神,深入推动学院综合改革,夯实双一流建设基础,开启物理学院美好前程,为兰大百十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