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唱响红歌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2 作者:    编辑:李江霖    来源: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嘹亮的歌声在兰州白塔山顶响起。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建国70周年暨兰州大学建校110周年,5月18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唱响经典红歌、传承红色文化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军、院长罗洪刚、副院长刘翔、李星波、工会主席史慧刚及10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重温红色历史,感受红色精神。

活动在《歌唱祖国》的合唱声中拉开序幕,参赛表演者依次登上舞台,唱响了《团结就是力量》、《我和我的祖国》、《映山红》、《大中国》、《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本次活动主题鲜明、氛围热烈,大家精神饱满,以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的崇敬与热爱,用真挚的感情表达对祖国、对百十兰大的美好祝福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同时,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弘扬物理学院不忘初心、悟道育人的精神,展现了新时代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员工风采及学院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