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参加学校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9-11-06 作者:王连文    编辑:李江霖    来源:物理学院

201911月2日至3日兰州大学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城关校区西区新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教职工文体活动,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物理学院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比赛。

         

         

物理学院组织男女两支队伍参赛,其中男队8人、女队10人。学院领导到场观摩指导,学院办公室、工会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比赛的后勤保障工作。

         

         

         

         

         

赛前,队员们积极训练、研究赛制、熟悉规则、适应气排球。赛场上,大家团结合作、奋力拼搏、相互鼓励,充分展示了物理人奋斗不息的精神和勇往直前的气势。在整整一天的比赛过程中,男队共进行了3场比赛,女队进行了2场比赛。男队以较大比分战胜管理学院队,以2分之差负于图直分会队,不敌后勤保障部队;女队不敌图直分会队,以2分之差负于口腔学院队。赛后,大家认真总结经验,制订出针对气排球的训练计划,决心在下一届气排球赛上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本次气排球比赛促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更体现了物院人努力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

兰州大学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已经圆满结束,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届比赛,继续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 附件【新闻稿照片.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