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走访看望部分离退休教师

发布日期:2020-01-20 作者:李星波    编辑:任君亮    来源:学院办公室

1月15-16,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政领导走访看望了学院部分离退休教师,代表学院全体教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在看望中,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老教师生活和健康情况,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为老教师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现状和取得成绩,仔细倾听了他们对学院发展建议和愿景,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

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为学院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表示高兴,并对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们虽已退休但依然十分关注学院的发展李思渊老师鼓励学院领导班子要发扬“敢拼、敢干”精神,借综合改革的契机,不断促进学科发展;单纲老师希望学院要抢抓“双一流”发展机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汪映海老师虽已退休,仍然积极参与教研室工作,为课程建设出谋划策。

学院领导表示,老教师是学院的精神财富,我们要发扬老教师们干事创业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努力工作,使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