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安俊堂来物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5 作者:李勇    编辑:李 勇    来源:物理学院

为了解学院疫情期间教学科研工作开展情况,2020年3月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安俊堂来物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并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在格致楼3016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安部长听取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教职工到岗和本科生、研究生在线教学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同时还了解了学院正在紧锣密鼓筹备的中国物理学会秋季学术会议和理工楼搬迁方面的情况。

       安部长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是当前首要工作,学院要毫不放松依法依规做好疫情防控,精心谋划学院工作,扎实做好疫情期间的教学科研工作以及学生返校后的预案工作,争取把疫情所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要进一步做好在线教学,思考开学后课程教学与线上教学的结合方案;关心学生,做好学生思想引导与教育,加强教师与学生互动,保证在线教学质量;做好实验室消杀与安全管理预案,逐步开放实验室,恢复正常科研工作。加快协商理工楼搬迁方案,切实解决实验室安全隐患,营造祥和安全的科研创新环境。积极筹划中国物理学会秋季会议,寻求学校、省市的大力支持,确保会议成功开展,展现兰大物理风采。

        座谈结束后,安部长还前往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对实验室安全、卫生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