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22 作者:任君亮    编辑:任君亮    来源:学院党委

七一前夕,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在格致楼1001报告厅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员和2020年上半年新加入党组织的33名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入党宣誓仪式在气势磅礴、雄伟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委员宣读了2020年新加入党组织的33名预备党员名单,11名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代表为他们一一佩戴了党徽。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预备党员集体进行入党宣誓,全体与会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上,预备党员代表周家兴同志发言,感谢学院党委的殷切关怀和悉心培养,感谢老党员的帮助与指导,是他们长期以来的鞭策和鼓励,推动着大家早日加入神圣的中国共产党。同时也向党组织保证,今后将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论信念,矢志奋斗勇担当;注重个人修养,培养优秀品格,紧跟时代有作为;强化综合学习能力,立足自身本职,改革创新助发展。

学院党委还组织预备党员们集体观看《百年兰大人-段一士》影片,号召学子学习老一辈物理人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鼓励大家不忘物理精神,接续奋斗。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是一次精神洗礼、一次思想升华,新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恪守自己在党旗下的诺言,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