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应用磁学研究所张明一行来磁学与磁性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0-06-23 作者:刘艳丽    编辑:刘艳丽    来源:磁学与磁性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6月19日上午,西南应用磁学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九研究所)中国电科集团公司首席专家、九所副总工程师张明,人力资源处副处长薛伟,人事主管刘欣慧一行3人来磁学与磁性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洽谈合作事宜,并在格致楼3016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席力教授主持,与会专家有李发伸教授、薛德胜教授、贾成龙教授、席力教授和郭党委高级工程师等。

座谈会上,席力教授和张明副总工程师分别介绍了磁学与磁性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西南应用磁学研究所的概况。与会专家就双方关心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发伸教授指出,应结合双方的特色和优势,进一步明确项目合作内容和研究方向。薛德胜教授提出,双方应在高层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科技人才转换等方面密切合作,建立资源共享新机制。张明副总工程师表示,希望西南应用磁学研究所与磁学与磁性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科技创新、高层次人才交流和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共享发展新机遇。


                                            

围绕西南应用磁学研究所的技术需求,与会双方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在低微磁性与耦合理论、微观与动态磁性表征、软磁材料与高频磁性等研究方向、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