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29 作者:李玉琼    编辑:李玉琼    来源:物理学院学生工作组

627日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天山堂C301召开,会议由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李玉琼主持,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李玉琼强调目前处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希望每一位同学可以主动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按时完成每日体温三报、科学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同时要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加强体育锻炼,提高个人身体素质。

临近期末考试,李玉琼告诉同学们一定要合理安排时间,梳理课程重点和难点,认真备考,诚信参加考试。随后,李玉琼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应征程序和时间安排,动员有意向同学积极报名。会议最后,李玉琼强调了安全事宜,要求在校同学如没有特殊事宜,减少外出,严格请销假制度。她还叮嘱同学们要提高警惕、防范电信诈骗,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