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怡情快乐行”

健步月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7-03 作者:王连文    编辑:李江霖    来源:物理学院工会

为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切实做好学校复学后加强教职工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物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踊跃参加校工会于61日至630日举办的兰州大学教职工怡情快乐行健步月活动。学院教职工共计96人参加,人数约占全院教职工的一半,比去年增加近20%

本次活动采取教职工自愿参加的方式,健步路线及时间自行选择,要求不扎堆、不聚集。活动期间,大家士气高涨,积极健身,每天人均步数在1万步以上,单人日最高步数达6万步。与去年情况类似,后三周的最高步数比前一周提高约1万步。整个健步月期间,学院教职工步行共计约3千万步,约2万公里,人均约200公里。获奖的前32名教职工中近一半是新面孔,充分展现了物理人的勃勃生机。

通过健步活动,物理学院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增加了相互间的交流和沟通,在活动中大家把积极、乐观、向上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强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学院综合改革和一流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