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5 作者:李玉琼    编辑:李玉琼    来源:物理学院学生工作组

924日中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军、院长罗洪刚、党委副书记王岩、副院长李星波一行前往榆中校区慰问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

吴国军在讲话中指出,同学们要培养并传承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卫生习惯,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崇尚节约光荣,坚持杜绝浪费行为。他叮嘱同学们要适应兰州气候,随时增减衣物,保证身体健康。他还强调,临近十一假期,同学们无必要尽量不外出,要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履行请销假手续。最后,他指出,在军训结束后,希望同学们仍要保持军训期间优良作风和热情,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到学院教学改革中,多向学长学姐请教,推动学院教学改革向纵深发展。

罗洪刚对一周以来同学们的训练表示肯定,希望新生以开学军训为契机,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能吃苦、敢吃苦,脚踏实地,勇往直前。最后,他代表学院向新生送上了节日祝福。

慰问结束后,吴国军与学院本科生代表开展了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