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招宣活动——走进聊城

发布日期:2020-11-17 作者:崔腾虎    编辑:苏庆芳    来源:物理学院

2020年11月12日至16日,为了更好地帮助山东考生了解今年山东省全面实施新高考以来最新的高校招生录取政策,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山东招生宣传组刘贵鹏副教授和王得印副教授继续赴山东聊城地区开展了一系列招生宣传活动。期间走访了阳谷一中、莘县一中、莘县实验高中、冠县实验高中、聊城二中、高唐一中和聊城一中共七所中学。

此次活动中两位老师代表兰州大学分别向莘县一中、莘县实验高中、冠县实验高中、聊城二中、高唐一中五所中学授予了“兰州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的牌匾,同时签署了生源基地建设相关的协议。在阳谷一中和聊城一中两位老师还向对方学校带去了兰州大学的喜报,祝贺两所中学在2020年有多名学子考入兰州大学。

在聊城几所中学两位老师分别向到场的学生和家长宣讲了兰州大学的具体情况和今年新高考在山东的招生录取情况以及新的高考改革方案的一些最新政策。通过宣讲,两位老师积极鼓励和引导优秀学生报考兰州大学。

 

在几天的走访中,两位老师还分别同各中学领导和部分年级主任、班主任以及其他一些兄弟高校等一同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各所中学的办学情况介绍,同时也向对方介绍了兰州大学的相关情况和最新的招生录取政策,另外还和各兄弟院校就今年山东省新的高考招生录取政策实施带来的新问题和新机遇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招宣活动在聊城各中学和山东365高考志愿平台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取得了显著的宣传效果。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山东招宣组将继续紧抓山东实施新高考政策的机遇,持续加大在山东省的招生宣传力度,不断建立新的优秀生源基地,建立与优秀生源中学的常态化联系和长效沟通机制,进一步提升学校影响力吸引更多更优秀的山东学子来兰大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