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工组开展学习兰州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0 作者:李玉琼    编辑:李玉琼    来源:学生工作组

11月19日下午,学院学工组在格致楼4018会议室开展学习兰州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军主持,全体学工组成员参加。

吴国军书记传达了兰州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指出会议全面地总结了我校六年来的工作开展和取得的突出成就,对学校未来五年的事业发展绘制了“蓝图”,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结合党代会会议精神,吴书记对学工组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积极关注党代会中与学生工作相关的内容,认真钻研,领会会议精神,作为指导、推进学生工作的行动指南;二要领会党代会中涉及学院发展的相关内容,学工组要全力配合学院相关工作,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助力学院进一步发展;三要从个人角度学习党代会内容,从中汲取养分,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工作能力,更好服务师生。

吴国军书记还就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学工组要人人参与学科评估相关工作,着重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调研等方面,积极配合学院学科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