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参加物理学院2020级物理类3班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6-04 作者:田贯辉    编辑:李玉琼    来源:学工组

63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物理类3班在榆中校区第二教学楼召开“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主题班会,副校长范宝军出席并为全体同学讲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榆中校区、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主题党课。

范宝军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维度切入,为同学们点明了加强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勉励同学们要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并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范宝军结合当下国际形势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舞同学们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秉持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以专业所学为依托攻坚克难,为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范宝军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榆中校区及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与发展规划。

在与同学现场交流的过程中,范宝军鼓励同学们一是要摆正心态、勇于尝试,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挫折与失败,在失败中汲取经验、锤炼品格;二是要做到专业学习与个人爱好双提升,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青年,培养审美情趣、锻炼劳动意识;三是要尽早确定生涯发展目标,合理安排暑假生活,通过假期补强短板、深入实践、丰富阅历、开拓眼界。随后,范宝军就榆中校区生活服务保障、食堂就餐等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政负责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班主任代表、学工组全体成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