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2021-06-07 作者:物理学院    编辑:李 勇    来源:物理学院

2021年6月4日下午,青海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黄湘宁院长一行8人来校交流,并在格致楼3022会议室与我院副院长刘翔、刘玉孝教授,国家大学生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庞华教授、国家首批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张加驰教授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围绕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各自学院基本情况。青海师范大学物电学院黄湘宁院长指出,两个学院深入落实兰州大学与青海师范大学对口支援计划,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科研项目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希望与兰大物理学院在一流课程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推动物电学院的发展。

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一流课程建设、项目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刘翔副院长希望充分利用双方优势,在青海省项目申报下功夫,建立以项目合作为纽带的长效交流机制,共同推动两院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