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学生体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张明华    编辑:李玉琼    来源:学生工作组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发挥体育立德树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作用,营造学院良好的运动氛围、培育学生拼搏精神和集体意识,6月17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榆中校区第二教学楼A108举行2021年学生体育表彰大会,表彰在2020-2021学年各项体育竞赛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团体及个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在校学生代表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了大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岩对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体育工作进行总结。他说,学院能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运动员们的奋勇拼搏。同时他也谈了本学年学生体育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未来努力的方向。

学院团委书记张晓晓宣读了获奖名单,学院领导、老师为在本学年体育赛事中获得优异成绩和做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院田径队队长2017级黄泽宇、田径队队员2018级冯卓玲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两位同学对多年来的训练过程进行了回顾,感谢不畏严寒酷暑并肩作战的队友们,感谢田径队成立以来的新老队员的不断传承,感谢学院体育部的大力支持,感谢学院领导对学生体育活动的重视和关怀。祝愿学弟学妹能够传承好田径队的优良作风,在未来的校运会中不断突破自己。


院长罗洪刚在总结讲话中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向长期对学院体育工作提供指导的丁督前等体育教研部老师们表达敬意,向关心、支持学院体育发展的校友以及全体运动员、服务人员和为学院学生体育工作贡献力量的同学及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罗院长对学院体育工作及学生成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养成健身锻炼的好习惯,积极参加各项体育运动,增强健康意识,练就强劲筋骨。二是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养成团结协作的好品质。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陶冶热爱生活的好情操,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罗院长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保持热情,站在新的起点,继续书写学院体育运动的新篇章。


会后,学院领导与全体运动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