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校外人员来校预约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04 作者:物理学院    编辑:物理学院    来源:物理学院

各位老师、同学:

近日,因南京机场疫情导致全国新增4个高风险区域、135个中风险区域,为进一步做好假期疫情防控,提前谋划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保障校园安全,学校对校外人员入校做了新的要求:

1.按照教育部“五个一律”相关政策执行,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

2.确有必要入校的,核验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通行密接人员自查信息并做好存档,符合入校政策的通过保卫处预约系统预约后刷身份证入校。

3.校外车辆入校的,除核验申请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通行密接人员自查信息外,还需核实同乘人员相关信息。

学院师生因工作需要邀请校外人员来校,请填写附件预约信息表,同时请将校外人员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发至phys@lzu.edu.cn,并注明“经核查来访人员非密接人员”这一句话。学院值班人员将根据提供的信息向保卫处预约并存档。

特此通知。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年8月4日

  • 附件【visitor.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