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1 作者:白雪    编辑:李云鹏    来源:物理学院

各位同学:

根据《兰州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校教〔2019〕132号)和《关于做好2020年度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http://jwc.lzu.edu.cn/lzupage/2020/04/16/N20200416144228.html)相关安排,物理学院2020年度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具体安排说明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2020年转专业工作小组,由学院院长任组长,成员包括: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学院纪检委员、辅导员、教学秘书。工作小组全面负责本年度转专业工作。具体如下:

  长:罗洪刚

  员:王建波、王岩、李星波、李玉琼、白雪

联系电话:8912753 白雪

监督电话:8912700 李星波

二、接收方案

物理学院转专业接收方案见附件1

三、工作流程

1)学生提交申请

申请人于4月23日至5月8日通过学校OA系统(http://oa.lzu.edu.cn:流程—教学事务—本科生转专业流程)提出转专业申请,填写申请表前请先仔细查看接收学院接收方案,按照流程及要求填写表格,提交成绩单(由学校个人工作台http://my.lzu.edu.cn本科生成绩证明自助生成下载,OA中有详细说明)、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单复印件等有效申请材料。

2)转专业考核资格审批

申请学生所在学院于5月11日前完成转出申请审批。受理学生转入申请的学院于5月14日前按公布的接收方案完成审核,教务处于5月20日前完成考核资格审核。

3)转入学院考核

初定于6月5日前,受理学生转入申请的学院对具备考核资格的学生进行考核,考核结果须进行公示并报教务处审核备案。如因疫情情况学校规定返校时间有变化,考核时间可进行调整并另行通知学生。

4)文件发布及手续办理

教务处于6月中旬发文公布获批转专业的学生名单,并调整学籍,转专业学生根据文件到转入学院办理报到手续。

四、相关要求

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应对转专业相关政策及转入专业进行全面了解,慎重提出转专业申请,转专业结果一经公布,不得变更。

五、其他说明

本年度转专业工作首次采用OA系统填报申请、审批的线上流程,请务必按照OA系统中的流程和说明进行办理,如遇问题及时与相关工作人员沟通,学校OA系统(oa.lzu.edu.cn)和个人工作台(my.lzu.edu.cn)的用户名和密码与个人邮箱相同,如忘记密码的学生可以联系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进行更改。

六、联系方式

1)物理学院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老师,8912753

办公地址:城关校区西区格致楼2018

2)教务处联系方式(学校转专业政策咨询)

联系人:李老师,8912032

办公地址:城关校区西区贵勤楼B201

3)各学院方式(学院转专业方案等咨询)

详见学院转专业方案,OA系统和教务处主页有相关链接汇总(http://jwc.lzu.edu.cn/lzupage/B20200410090306.html),请及时查阅。

4)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OA及个人工作台登录)

学生登录OA问题请联系:8912066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