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巡察公告(2020年第1号)

发布日期:2020-06-05 作者:    编辑:郭琪    来源:兰州大学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2020年6月4日启动2020年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机动式巡察,时间一周左右。

本次巡察的主要目标是,通过开展机动式巡察,督促推动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决策部署、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关于“统筹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工作要求得到坚决贯彻落实;推动学校职能部门完善就业工作机制,加强就业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就业指导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推动全校各培养单位党组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学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压实学生就业责任,拓展学生就业市场,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和满意度;推动形成分工负责、协同推进、院系联动、全员参与的就业服务保障体系,促进今年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本次巡察共组建4个巡察工作组,主要通过实地调研,听取工作汇报,进行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调阅、复制有关资料,受理来信来电等方式,对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各人才培养单位党组织进行检查、督查。巡察期间公布信访邮箱和电话,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开展就业工作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今年毕业生就业政策贯彻落实不到位,执行学校就业工作相关决策部署不力,就业工作责任不落实,违反就业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等方面的问题。

巡察组组长胡万军,副组长徐鹏彬、安东平、姚志海、马树超,下设4个工作组,任务分工及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电话:8912152(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邮箱:xuncz@lzu.edu.cn

特此公告。

兰州大学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