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物理学术报告2020年第43期——王恩副教授

发布日期:2020-11-26 作者:汪塞飞叶    编辑:汪塞飞叶    来源:理论物理交流平台

应兰州大学物理学院刘翔教授邀请郑州大学王恩副教授将举办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目:The charmonium-like states X(4140) and X(4160)

报告人:王恩副教授

间:20201130 10:00

点:理工楼1201

联系人:刘翔

报告摘要:

研究类粲偶素的性质对应我们正确理解强子的内部组成以及QCD的低能非微扰性质至关重要,我们基于LHCb,BESIII,CMS合作组的一些相关实验测量,讨论了类粲偶素X(4140)和X(4160)性质,研究表明X(4140)可以解释为chi_c0(3P)态,同时我们给出了一些理论预言用于实验检验X(4160)的分子态图像。

个人简介:

王恩,郑州大学物理学院副教授,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2014年博士毕业于西班牙瓦伦西亚大学,2015年进入郑州大学工作至今,主要研究领域为强子共振态的性质,截止目前在PLB,PRD,PRC,EPJC,EPJA等期刊发表SCI论文三十余篇。(网站:www5.zzu.edu.cn/p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