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隆基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04 作者:张晓晓    编辑:张晓晓    来源:

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隆基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http://ygb.lzu.edu.cn/lzupage/2020/12/04/N20201204090153.html)要求,学院拟开展2020年研究生隆基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现将2020年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评选名额及金额

隆基奖学金:每人6000元,共1个名额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

2.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校纪校规,无违纪违法行为。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关心集体,团结同学。

5.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突出。

6.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者优先。

三、评选程序

(一)符合评选条件的学生向学院提交相关评选材料,学院奖助学金评定委员会进行初步评议(视申请情况,是否增加答辩环节),并进行公示。

(二)公示无异议后,报送相关材料至研工部。

)研工部审核推荐名单及申报材料,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最终获奖名单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发放和表彰。

四、报送材料

(一)学生个人申报表,一式两份;纸质版,128下午5点前报格致楼2024办公室。

(二)学生个人成长事迹材料(电子版即可,文档命名:隆基奖学金+学院名称+学生姓名),包括个人简介和个人事迹两部分。个人简介:130字以内,含姓名、民族、籍贯、出生年月、政治面貌、院系、专业、培养层次、入学年份、在校期间获得的重要奖项及重要荣誉,个人生活近照一张。个人事迹:1500字左右,事迹正文包括标题与内容两部分。文章标题简明,文章内容真实感人、格调向上、主题突出、语言流畅。128下午5点前发至邮箱wlyyangong@163.com。

五、其他事项

(一)受奖助学生出现违法违规、隐瞒真实情况或其他重大问题时,学校将取消获奖荣誉并追回奖金。

(二)请各培养单位统筹好国家类、学校类和社会类奖助学金,公开、公平、公正地做好研究生资助工作。

(三)按照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要求,最终获得社会类奖助学金的研究生需按要求参加学校组织的公益实践活动。

(四)学校及学院有责任保护学生隐私。

附件:兰州大学研究生“隆基奖助学金”申报表

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