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力学基础教研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

第一次线下教学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5 作者:魏少文    编辑:李江霖    来源:物理学院

5月21日上午,力学基础教研室在格致楼302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线下教学会议。力学基础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教研室主任魏少文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针对近期及下学期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置,分配了工作任务,认真安排了下学期“力学基础I、II、III”开课的主讲和辅讲教师。在比较借鉴前期积累的教学实践经验的基础上,参会教师根据力学课程体系的独特性质,深入讨论了《力学基础I》和《力学基础II》的讲义编写问题,保证了教学质量。自教学改革以来,“力学基础III”将首次开课,因此大家着重讨论了课程的教学大纲和教学内容。

实验教学在教研室教学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会议推荐力学基础教研室韩卫华老师专门负责理论课与实验课的协调联系,有效保证了理论课与实验课的有序衔接和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