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就业竞争力提升计划之提升情商课程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李玉琼    编辑:李玉琼    来源:学院学工组

为营造良好就业氛围,提升学生职业素养,428⽇下午,学院联合学校就业与指导服务中心举办就业提升计划之提升情商课程。本次课程通过zoom平台线上进行,由职业培训、Communispond认证讲师、SPI认证讲师王建设主讲,吸引了100余名同学参加。

主讲人从什么是情商、学习如何自我觉察情绪、识别和理解他人的情绪、练习管理和转化情绪四个方面对本次课程进行了详细讲解,风趣幽默的语言、大量的数据和实例让同学们收获匪浅。

课后,主讲人与同学们积极交流,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图形用户界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背景:

为切实做好我校学生就业工作,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构建从入学到毕业全程化的就业教育体系,满足学生需求,推动学院广泛开展就业教育与指导活动,提高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就业能力,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就业指导服务进学院、进学生组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