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兰州大学2022级学生军训工作中获得学校多项表彰

发布日期:2022-09-22 作者:樊金雷    编辑:樊金雷    来源:学生工作组

2022年9月5日至20日,兰州大学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在榆中校区进行,学院2022级本科生同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级本科生组成军训团一营三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岩、专职辅导员李玉琼、教学秘书范正焜、兼职辅导员杜笑微承担带队教师工作。



9月12日上午,2022级新生军训会操在榆中校区西区操场举行。教官带领队伍完成了一系列队列动作的展示,包括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等。连队同学们英姿飒爽、整齐划一,最终荣获一等奖。



9月12日晚,“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兰州大学2022级新生军训歌咏比赛在榆中校区昆仑堂前广场举行。连队认真编排、精心演绎《兰州大学校歌》和《强军战歌》,以93.869分的高分荣获二等奖。


 

9月20日上午,兰州大学2022级榆中校区新生开学典礼暨本科生军训结训仪式在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仪式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级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一营三连获评“先进连队”,王岩、李玉琼获评“优秀带队教师”,学院王浩僮等2名同学获评“优秀副排长”,刘铄扬等12名被评为“优秀学员”。出席典礼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为获奖集体和个人发了证书。


军训期间,学院还同新闻与传播学院共同举办了“中秋夜 军中情”联谊活动。此次军训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2022级本科生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为他们的大学学习生活建立了良好的开端。



近年来,学院深入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注重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加强新生启蒙性、引导性、规范性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高质量开启大学生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大学生活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