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26 作者:樊金雷    编辑:樊金雷    来源:学生工作组

2022年9月23日晚,学院在天山堂C301报告厅召开2021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副院长王建波教授、2021级微电子科学与工程3班班主任朋兴平、教学秘书范正焜出席大会。会议由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樊金雷主持。

王建波介绍了本学年课程总体安排,鼓励和要求同学们认真完成科研训练与实践课程,提升创新实践能力;做好时间管理,利用课余时间提升综合素养;要正确看待并合理疏导学业压力;要有大局观,积极配合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要尽早确定未来发展方向并为之不懈努力。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朋兴平希望同学们多阅读纸质书籍,减少对电子产品的使用;在课余时间多参加体育锻炼以练就好身体;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范正焜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鼓励在学习中做到戒骄戒躁、脚踏实地。樊金雷对2021级学生综合测评体系进行了解读和宣讲,对近期学生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疫情防控、防范电信诈骗、安全稳定等进行了强调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