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22级军训学生

发布日期:2022-09-10 作者:樊金雷    编辑:樊金雷    来源:学生工作组

2022年9月9日中秋节前夕,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军,院长刘翔,副院长刘玉孝、王建波、田永辉,党委副书记王岩一行看望慰问了正在参加军训的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

 

吴国军代表学院为全体师生送上中秋节、教师节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新生通过书信方式向家人表达感恩和祝福。他勉励全体参训学生认真完成各项训练任务,练就一副强劲身骨;要精诚团结、追求卓越,在队列会操和歌咏比赛等活动中交出满意答卷;要通过军训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和体育锻炼习惯,形成并保持优良作风。

 

刘翔对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阐述了军训对于一名大学生学习生活甚至未来人生的重要意义,勉励全体参训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状态认真上好大学第一课,希望同学们将军训期间良好的精神风貌保持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

 

学院领导一行还为参训学生送上了慰问品。学院部分本科生班主任、学生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