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计划】新形势下党支部工作发展和要求

发布日期:2018-07-11 作者:    编辑:ztl    来源:物理学院



4月27日晚上,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以“新形势下党支部工作发展和要求”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在榆中校区天山堂A110举行。本次学习由学院党支部负责人安倍希主持。

本次学习会议,为使往后的工作能够更顺利更高质量的完成,安倍希首先带我们回顾了党支部过去一年党支部的工作,也进一步说明了未来一年的党支部工作发展和要求。之后,从以下三大方面讲解了主要工作。首先是思想政治方面根据学院党委的整体部署和系党委的具体要求,结合支部实际,继续更好地深刻认识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创支部建设。其次是在组织建设方面带头创新党支部组织生活,从意识形态入手,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完善党建工作、创新会议文化、构建支部品质活动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在各个方面的教育与培养。最后是内部协调方面用心开展党员谈心活动,做好新党员培养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