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计划】“学习兰州大学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党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7-11 作者:    编辑:ztl    来源:物理学院


4月27日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以“学习兰州大学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在榆中校区天山堂A110举行。本次学习由学院党支部负责人安倍希主持。

本次学习会议,安倍希首先带我们学习了今年我校2018年党建工作的要点,主要是要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切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然后从五个方面着手讲解如何贯彻落实我校的党建工作要点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高度尊崇党章。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坚持“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支部主题党日、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制度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以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学懂弄通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