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计划】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五四”评优答辩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8-07-11 作者:    编辑:ztl    来源:物理学院


2018年4月15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天山堂B501开展了五四评优答辩活动,物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马俊老师,2015  、2016级辅导员田贯辉老师,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团支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答辩大会由组织部部长刘澈主持。

首先,各团支部干部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对本班团支部建设、团支部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充分展示了各班独特的风采以及良好的团建设氛围,评委们认真聆听,为每一个团支部进行打分

各班的答辩结束后,进行10分钟的短暂休息。随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进行本学年的工作总结,介绍了各个部门在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还反思了在工作方面存在的一些不足,并对未来的部门工作提出了展望。在各部长答辩结束后,主持人宣布了答辩成绩。

最后,物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马俊老师对各班负责人及学生会部长们的答辩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班级,各部门取得的成果,但也指出了一些班级,部门存在的问题,仍需改进的方面,他强调在工作方面应当注意分工协作,为建设更好的建设学院而不断努力。

本次答辩各团支部干部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总结反思,不仅展现了工作成果,更是为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和明确的路线。希望未来一年团委学生会和各班团支部能够砥砺奋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