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本科生学费减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2 作者:学生奖助中心    编辑:樊金雷    来源:学生奖助工作组

各班级: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根据《兰州大学本科生奖助管理办法》(校学〔2020〕18号)(附件1)有关规定和学校相关工作安排,现将我院2021-2022学年本科生学费减免工作安排如下:

一、减免对象

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具体条件详见《兰州大学本科生学费减免实施方案》(附件2)。

二、减免额度

学费减免的范围仅限学校统一收取的学费

三、办理程序

(一)学生申请

学生登录智慧学工系统进行申请,同时向所在年级辅导员提交《兰州大学本科生学费减免申请表》(附件3)和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二)学院初审

各学院对申请学费减免的学生进行初审,确定学院推荐名单,将学生申请材料报学生奖助中心,同时在智慧学工系统进行审批。

(三)学校复审、公示

学校组织评审,并将评审结果在校内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公布最终受资助名单。

四、工作要求

(一)学费减免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体系重要组成部分,事关教育公平、学生个人发展,请各班级高度重视,组织学生如实填写申请表、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二)请各年级辅导员于11月19日前将学生申请材料提交至行政楼233办公室,同时在智慧学工系统完成审批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组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奖助工作组

2021年11月12日